时间线:

1881-1904 文中涉及的事件包括:

1795:瓜分波兰

1866:普奥战争

1881:兄妹听见小市民辩论

1885:波兰贵族后裔未遂刺杀 

1904年冬:哥哥发现自己喜欢妹妹,被吓跑去军营

1904年五月:哥哥回到柏林

1904年六月:路易斯公主来访

1904年七月:两人外出至圣提奥街

1904年9月13日:路易斯公主诞辰宴会

1904年冬:结尾 


细节是编造的,不要较真

对政治事件的描写出于剧情需要,并不代表作者立场(。


设定汇总:

【过度保护】

原梗



 介于哥哥是直男/对象是妹妹,哥哥对妹妹的过保护比对弟弟大大地加重了(。 


【公主来访】

妹妹福至心灵,怀疑哥哥莫不是喜欢她(这之后妹妹一直在观察哥哥(哥哥还以为自己藏得很好耶,殊不知早已暴露 



【古斯塔夫公爵夫人】

“社交对基尔伯特而言,堪称是一件与行军作战不相上下的劳心费力的事。体贴的古斯塔夫公爵夫人将他介绍给小圈子里的诸位贵族……年轻优雅的公爵夫人带领他在人群里游走,就像游走在锦簇花团里的蝴蝶,不知疲倦,因为愉悦与忙碌而容光焕发。”

 妹妹全部看在眼里,她看见哥哥比哥哥看见她早得多,哥哥刚进舞厅,她就在观察哥哥,公爵夫人让她吃醋了,以及正装哥哥帅到了她(。

我超级想描写妹妹视角,但是因为整个舞会是从哥哥视角描写的,妹妹视角不知道该怎么合理插进去,于是作罢(。 


【1904年后】

基本上经历了跟兄弟差不多的事,不过整体比兄弟轻松(因为是确定关系的双箭头(我爱love wins梗(


碎碎念:

花好月圆这篇文真的是非常的迷惑

熟人鸡道我有一个恶趣味,就是让本来性格很稳重的攻性转,但维持原cp不变

之前写过类似的梗,但是这次情况真的很神秘,首先是很迷地很有灵感(为什么呢,不懂……),三天飚了两万一千字,写的全程非常爽,但写完有一种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感觉,吓得去找雷老师咨询,咨询完了又很神奇地找回了魂魄(?)(沉默是今晚的康桥.jpg

撸文全程大概是因为太快了,从头到尾我处于一种无力反抗,晕头转向地被两个角色带着走的状态,很迷惑,我作为旁观记录人从头茫然到尾(虽然很爽),而且写完了意识到打tag也很迷惑……

为什么呢,为什么这么迷,但是是真的写得很爽,我可能是有毒(。


评论(6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番茄锅鱼滑

本主博是乱七八糟的东西
文在子博@他家盒子

© 番茄锅鱼滑 / Powered by LOFTER